MS Lonely

【盾铁】明天你要嫁给我 一发完结

(ᵕ̥﹏̑ᵕ̥̥)好一把大刀

Gasoline:

好的!这是文,元旦快乐【飞速跑走】


是小号也是潘潘:



元旦贺文    提前祝大家2017快乐
@Gasoline   大大的画文合作,脑洞是他的
我只是个代笔的   科科……






求婚倒计时六天




“你打扰一位女士的美容觉,就为了让我陪你来买这个”




“我……托尼总说我品味有问题,Nat我信任你的眼光”




金发碧眼的大胸帅哥,即使他只穿了一件老气到不行的格子衬衫,也是引人注目的。还不说他身边跟着的红发美女,他们站在曼哈顿市中心的一家珠宝店前,在一群路人的眼中可真是极为登对。




“我昨天偷偷量了托尼的手寸,嗨……别这样”史蒂夫的耳尖弥漫着一抹红云,谁不喜欢钢铁侠,就算是美国队长也不能幸免。他是幸运的,他们成为了恋人感情稳定,是时候该升华一下了,不是嘛?




“提前恭喜你   CAP”对于他的好战友可以收获一份爱情,娜塔莎是衷心祝贺的“真不再考虑考虑了?”




“不……就他了,在我眼里只有他,从来就只有托尼一个而已”史蒂夫最大的幸福是什么,夜里怀抱着爱人入眠,清晨第一眼看到的是爱人的脸,那些都和一个叫托尼  史塔克的小胡子男人有关,只和他有关








求婚倒计时3天




那是一对相当素净的对戒,铂金的光泽,全磨砂的戒身,其中一只戒指内嵌着一粒小钻。它们躺在一个蓝丝绒的盒子里,只有史蒂夫自己知道,戒圈的内部有着自己亲自书写的T&S forever




史蒂夫就这么静静看着它们,不得不说老冰棍有点紧张




“别太担心了……大个子,托尼不会拒绝你的”娜塔莎调侃着这位大龄男青年“你可是史蒂夫  罗杰斯,就算不说托尼那一房间的美国队长周边,仅仅就你是史蒂夫 罗杰斯,他也肯定会一口答应你”她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,重重的按了下,喜悦溢于言表




“我……还是好紧张啊”上帝……这可比他第一次上台卖国债紧张多了







求婚倒计时1天




“复仇者集结”史蒂夫一边做些准备工作,一边心里暗暗的骂着:艹他的……越有事越来事




“我们这次的任务地点索科威亚”CAP很多的进入了他应有的角色中,在昆式战斗机内建议的分配着任务,他们都是老战友了,配合相当默契




“还是老时间?”黑寡妇对复仇者的效率相当自信,她小声询问着,口气一贯的揶揄……喜欢看美国队长脸红的可不止托尼 史塔克一个人




“对的……结束任务后,我就会向托尼求婚”果然不辱使命的脸红了,史蒂夫拍了拍自己胸口的位置,他把戒指和自己的狗牌串在了一起。最贴近自己心脏的位置








求婚倒计时0天




一切一切都超出了史蒂夫的预计,西伯利亚的寒冷,冬兵,录像带,霍华德夫妇去世的真像。




“你知道嘛?回答我……罗杰斯你知道嘛?”托尼不敢相信事实会是这个样子的,他放下骄傲来到西伯利亚,史蒂夫对他很重要。可结果呢?




“他是我的朋友……托尼”




“我曾经也是,我还是你的爱人”




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让开”




“我可以就这么坚持一整天”




高高举起的盾牌,破碎暗淡的反应堆,史蒂夫依旧跨坐在钢铁侠身上




血……他的双手侵染的红色血液,那些来自于托尼的血液“托尼   托尼……不……醒醒托尼,上帝……上帝”他到底干了什么?




“队长,已经检测不到BOSS的生命体征”铠甲里传来的是AI平静无波的叙述




“打开铠甲  星期五”




擦拭着托尼脸上的血污,亲吻着已经冰冷的唇。戒指还带着史蒂夫身体的余温,他取下套在了托尼的无名指上




“明天你会嫁给我吗?托尼”可惜他永远都等不到那人的回答,带上属于自己的戒指。他把托尼紧紧的抱在怀中。好似一个狂热的邪教份子,仿佛这样就可以去温暖被他伤害制冷的身躯……




“明天……你一定要嫁给我啊……”




END
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